如何自學英文

2017-01-20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爆與妻子失和分居,甚至被發現「妻帶男人回家睡」,引起外界討論。童仲彥今天上午則是氣到在臉書公布該男的臉書、名字,怒嗆「出來面對」。童仲彥上午在官方臉書上分享多張擷圖,疑為「該名男子」臉書擷圖與其言論,他「火大」批評說,「深藍柱柱鐵粉,你也有老婆、女兒,敢玩人老婆,就出來面對吧!你關臉書沒用,我早就截圖了」,並揚言說,「我一定會有動作,各位好友請放心」。有媒體報導,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離家近半年,目前在外租屋獨居,卻與一名60多歲的男子要好,男子不但常到童妻家過夜,2人還在公開場合「抱抱、接吻」,童仲彥則坦言分居,氣憤又沮喪,並說「哪個男人能忍受這種事情?」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華碩今(17)日尾牙,董事長施崇棠一身rocker西裝現身,手拿電吉他,模仿約翰藍儂演唱披頭四樂團的"I wanna hold your hand",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玩電吉他,練習很久,但能在台上表演很過癮。

今年最難得的,華碩創辦人徐世昌2016年重回華碩擔任策略長,和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與策略長徐世昌也4人合體,組披頭四樂團;曾鏘聲是貝斯手,沈振來則擊鼓,由董事長施崇棠跟徐世昌擔任主唱。

今年華碩尾牙超精彩,不只請來蔡依林壓軸,還以價值175萬的奧迪A4做為最大獎,二獎則是TOYOTA Altis1.8汽車,一共3台,市價69.9萬元起,總抽獎金額預估超過3000萬元以上,尾牙開場不到一小時,就開始抽二獎,讓台下員工嗨翻。

但在天后蔡依林登場熱歌勁舞下,最後總計催出4台Audi A4汽車大獎,由「3J1T」,即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執行長沈振來、策略長徐世昌各認捐一台,華碩總計在尾牙結束前夕宣布加碼4台奧迪A4,加計原本的1台A4及3台Altis,總計送出8台汽車。

▲華碩尾牙,董事長施崇棠與創辦人徐世昌等3J1T再度合體。(圖/記者周康玉攝)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全民英檢老師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免費線上英語教學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免費學英語的方法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線上英文 比較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對決老東家雷霆隊的戲碼,杜蘭特收下「雙贏」。面子上他以一二一比一○○率勇士隊帶走勝利,裡子上他拿下本季最高四十分,讓「衛少」的「大三元」數據無用武之地。

上半場戰況勢均力敵,不過第三節勇士打出卅七比廿二的優勢之後,勝利女神眷顧主場球迷。杜蘭特去年決定加盟勇士被批為「投靠巨星」文化,使得這場對決賽前就掀起眾多討論,比賽中鎂光燈焦點也鎖定在他與前隊友衛斯特布魯克的互動之上。

球賽進行中,杜蘭特曾想上前與衛斯特布魯克交談,不過對方看似沒有意願。一度被鏡頭帶到兩人交談的畫面,賽後拿下廿七分、十五籃板和十三助攻的衛少卻說:「沒有(跟杜蘭特說話)。」而雷霆球員康特曾朝杜蘭特走去想要致意,卻被網路影片捕捉到衛少阻止了他,還說了一句帶髒字的「別理他」。

到最後比賽似乎已經不是重點,這樣尷尬的關係成了賽後外界最關心的議題。勇士主將柯瑞則說:「不可否認杜蘭特過去在雷霆城市奧克拉荷馬的貢獻,但這場比賽是我們無論如何都要搶下的對決。」勇士拉攏杜蘭特加入後,雷霆球迷多半不諒解,衛斯特布魯克也不只一次表態自己內心不滿。

雖然對上前東家杜蘭特沒「漏氣」,但加盟後和前隊友關係尷尬,也讓他說:「見到前隊友很開心,但槍響後就只能專注比賽了。」

更多udn報導:?滿滿都是腿!女星集體穿浴袍露美腿超勾人?辣模想破壞前男友戀情?現任女友來這招?「他只是個孩子」男童搗蛋被擋 父激動怒吼?這科冷門學系沒錢途? 錯!你只是跟它不熟

★更多相關新聞

鄧肯當孩子王 賣高又賣燕麥片狀元復出、買明星後衛 七六人盼添翼前國王射手點名 浪花兄弟將稱霸三分進球榜火箭射下公鹿 活塞大勝老鷹厭倦不停被追問 安東尼:只想專心打球
9F92F4670697BBBB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