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紐約、芝加哥分行,日本東京分行之後,據了解,兆豐金董事長張兆順接下來對於海外分行執行國際反洗錢及法遵再造的視察,重點將放在東南亞市場。

三峽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

張兆順已在這幾天前往越南視察胡志明分行的反洗錢與法遵執行概況,接下來包括新加坡分行、泰國子行、菲律賓馬尼拉分行、柬埔寨金邊分行等東南亞據點,張兆順將在下半年陸續安排相關考察行程。兆豐銀紐約分行去年8月因為匯款申報的缺失,遭到美國紐約DFS重罰57億元,張兆順臨危受命出任董座,自此開啟兆豐銀國際反洗錢及法遵再造的浩大工程,除了從美國紐約分行作為開端,擴張到芝加哥、洛杉磯、矽谷等四家在樹林專業英語家教美分行之外,兆豐銀總行更同步加入這項法遵再造的全面改善計畫,並且將範圍擴張到其他海外分行。泰山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兆豐銀主管表示,張兆順接任董座近半年來,直接站到第一線親自督軍國際反洗錢與法遵再造的進行,結果使他在相關方面的專業:「甚至不輸法遵部室主管!」(工商時報)

蘆洲多益TOEIC補習班比較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新店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