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油品案昨(27)日板橋智財法院二審認定,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在98配方調和油部分,構成刑法商品虛偽標記罪及詐欺取財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確定得服刑。

高雄年菜外送

至於味全純橄欖油誤用大統混油部分,則判決無罪,全案定讞。

麻辣火鍋 鶯歌

味全混油案一審台北地院依詐欺、食品衛湖口安格斯牛肉生管理法等罪判處魏應充4年有期徒刑,全案經上訴,二審智慧財產法院判決指出,魏應充為降低各款調合油製作成本,增加營收與獲利,在頂新製油前總經理常梅峰建議下,決策指示更改調合油配方,混淆誤導消費者98配方調合油具有高級食用橄欖油成分,構成詐欺取財罪,改判處2年有期徒刑,全案定讞。針對判決結果,魏應充發布聲明指出,已經在第一時間透過律師得知判決結果,感謝外界的關心,對於這幾年的紛擾,自始至終都問心無愧;他強調,從未參與味全產品外包裝標示等作業、亦無同仁向他報告相關事宜,麻辣火鍋 三重法院認定他和同仁謀議以不實的外包裝及標示,實施詐欺取財的行為,顯與事實及證據不符,對此事深表遺憾。(工商時報)



花蓮火鍋料宅配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