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火鍋吃到飽彰化

遊戲公司Prodigy於日前宣佈,面向iOS和Android平臺推出的手遊 作品《火星人襲來》,已經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本作是一款休閒動作類手遊。遊戲以2039年的未來為舞臺,講述了地球均的兵器傳送員,因一時的疏忽把某個惑星的大量章魚型生物傳送到地球,而玩家則需要把這些外星人全部幹掉。

遊戲的操作方法也很簡單,通過單擊螢幕發出衝擊波,把外星人震開從而集中到一起,然後雙擊該處就能滅殺集中起來的外星人。

《火星人襲來》收錄了"任務模式"和"無盡模式"。在"任務模式"中,越往後的關卡會越難,除了外星人之外還會有炸彈人、普通平民等出現。而在"無盡模式"中,玩家需要盡可能多的幹掉外星人,爭取拿到高分,如果畫面上同時有超過120只外星人登場就算Game Over。



更多閱讀

團購美食樹林策略遊戲《AlienTribe2》上架開中秋烤肉食材 嘉義採太空資源

《Chroisen2-EpicoftheDragonDungeon》登陸ios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台北 麻辣火鍋 2014-09-16

火鍋吃到飽 竹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