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of Anna Sui■倫敦時裝與紡織品博物館 (Fashion and Textile Museum)■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日

中秋烤肉食材 竹北

頂著一顆妹妹頭的華裔設計師Anna Sui,向來以她不拘一格的設計備受矚目,1991年首場大秀即讓90年代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及Linda Evangelista換穿俏麗裝束步上伸展台,也奠定了品牌充滿活力趣味的女孩風格。她天馬行空的無限創意,構成了這場由倫敦時裝與紡織品博物館舉辦的《The World of Anna Sui》特展,這也是英國境內首度以單一美國服裝設計師為主題舉辦的回顧展覽。策展人Dennis Nothdruft說:「Anna Sui形塑了X世代的模樣。」2018年菜宅配從維多利亞到西部牛仔,Anna Sui的服裝設計中融合復古風格和自身對當代文化的觀察,其對音樂及藝術的熱情在她的服裝中一覽無遺,1994年推出的一襲印花烏干紗娃娃裝,更成為代表品牌的經典輪廓。

本次展覽以「搖滾明星」、「衝浪女孩」、「游牧民族」等不同主題展區總結設計師歷年服裝系列,穿插於其中的靈感牆、照片、草稿等物件高雄名產伴手禮觀音 燒烤更是她個人風格的最佳佐證,在紫色牆面、紙糊娃娃頭人形和搖滾樂海報妝點下,窺探Anna Sui腦中的異想世界。(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 中和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