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產物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推送外國小孩禮物舉前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總經理吳崇權為新任董事長, 隨後舉辦新任董事長接任儀式,在監交人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監交下,順利完成。

年夜飯宜蘭 2018年菜外帶台中基隆 火鍋推薦

吳崇權畢業於中興大學(現在的台北大學)法律系與法研所,今年1月20日接任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總經理,在此之前曾於財政部證期會擔任組長、並先後出任金管會保險局組長、主任秘書、副局長等職務。吳崇權從公職退休後,更先後出任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總經理、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總經理,可說是集法律背景、證券及保險專業於一身的金融通才。他於交接暨就任典禮上表示,在保險相關組織服務的經驗,對於保險經營與實務運作,有相當的認識與了解,日後必將全力以赴、達成目標。

面對華南產險未來發展,吳崇權說,在業務方餐廳年菜外帶面,除穩固既有基礎及提升續保率外,將因應營業通路及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持續研發新商品及行銷專案的創新組合,期望未來業績能續創歷史新高;在經營策略上,將不斷求新求變及提供顧客全方位服務,使華南產險成為「客戶首選、服務最佳」的產險公司。華南產險上半年簽單保費47.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35%,市占率在產險業排名第七;前六名分別是富邦產、國泰世紀產、新光產、新安東京海上產、明台產以及旺旺友聯。華南產物內部結算上半年稅後盈餘是2.8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4元;去年同期稅後盈餘2.6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1.34元。(工商時報)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