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打標機已成為新世代的重要加工工具,各種應用不斷湧現,也需要以電腦視覺來提升打標工作的效能。

新店燒烤推薦海鮮吃到飽 平鎮>2018除夕圍爐

興誠科技MM-CVP提供完整的旁軸視覺應用模組功能,包括動態抓取工件位置、簡易合格工件篩選、智慧型系統校正、圖像整合等四大功能,讓系統設置更容易,雷射打標的工作更準確、有效率。以電腦視覺來輔助雷射打標工作,可讓雷射打標系統在沒有治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地抓到工件位置,來進行加工,降低治具製作及安裝的成本,或是對於不良的工件進行智能化篩選,在加工的同時,對於不符合規範的加工物予以剔除,或是標記不同的圖形/符號/序號。而旁軸視覺系統通常為打標機外加的模組,相機硬體安裝好後,在過去仍需花費許多時間在軟體的設定,包括打標機加工區和相機可視區的相關位置、相機傾斜所產生的影像變形、以及打標機場鏡所產生的變形。這些校正工作往往讓使用者對旁軸視覺應用系統望之卻步,興誠科技MM-CVP提供一步一步的智慧操作,讓這些惱人的工作快速完成,大大降低了使用的門檻。MM-CVP除了幫助使用者快速校正系統、以及在打標時找出工件正確位置之外,還貼心的提供了使用者在繪圖時,依繪圖圖面的尺寸,將加工物件的即時影像,設置成為圖紙的底圖,讓操作者在繪圖階段,便能準確地將圖繪製在工件實際的擺放位置,在加工時不需要預覽/空跑的功能,無形之中,節省了許多不必要的試打動作。

興誠科技推出的MM-CVP電腦視覺輔助打標為客戶解決耗時的校正工作,讓廠商能夠快速的出機,設備能及時地運轉之外,更提升了人員作業效率,幫助客戶達到最大生產效能、節省成本,使雷射打標的工作更容易。(工商時報)

豐原 烤肉食材烤肉食材 八德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