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我叫MT2》自上線以來,即受到玩家好評不斷,不僅衝上蘋果暢銷榜第6名,更獲得蘋果App Store首頁大圖與最佳新遊戲的雙重推薦,官方為感謝玩家鼎力支持,特於4月11日舉行「《我叫MT2》小夥伴歡樂派對」與各位玩家相互交流、送好康!

雖然今天是下雨天,但仍有忠實玩家出席此次聚會,凡是出席聚會的玩家都將獲贈《我叫MT2》主角公仔「新北英語家教老師課程哀木涕」或「傻饅」一隻,其公仔的精緻與相似度,皆讓玩家直呼賺到啦!且由於活動熱絡,官方更加碼贈送公仔,讓每位玩家都可帶回一組「哀木涕」與「傻饅」,讓他們雙雙對對永不分開。

在聚會中,以1服和5服的玩家居多,更有多位是VIP4玩家。玩家間彼此分享自己在《我叫MT2》的遊戲經驗與秘訣,也有公會會長現場邀人入公會一起玩,而官方代表FunPlus社群經理克勞德也與玩家進行互動,歡迎玩家提出一些對遊戲的意見互相交流,有不少玩家認為《我叫MT2》送禮送的大方,遊戲性也非常足夠,因此成為忠實玩家。

FunPlus社群經理克勞德免費學英文 台南

除了玩家交流外,魔方網專區經營負責人張浩昱也與玩家分享《我叫MT2》攻略要點!不僅教大家如何累積體力以及體力效益最大化外,也推薦遊戲內實用角色給大家,像是坦克力推「哀木涕」與「上古巨人」、補師推「大小姐」、輸出則推「傻饅」與「瑪拉得公主」1對1英語家教課程 新竹,並且提醒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任何好康活動。

專業英文家教班 三峽魔方網專區經營負責人張浩昱

最後,官方也不忘再度送出好禮回饋玩家,在趣味問答的環節中,只要答對問題就能輕鬆帶走至少200符石與遊戲金幣,而由於現場氣氛非常歡樂,壓軸大獎官方更出奇不意讓大家以黑白猜和剪刀石頭布的方式來爭奪大獎,運氣好猜贏的人就能把符石帶回家!而活動尾聲,《我叫MT2》主角「哀木涕」與「傻饅」也現身現場與大家一起合照留念,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嘉義專業成人英語推薦分享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2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