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009:17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6學年大學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全國共12.8萬多名考生站上考場,但碰上強烈冷氣團來襲,恐下探攝氏10度低溫,北部也下起綿綿細雨,不少考生必須抵抗低溫細雨應試,今天考科上午為國文、數學,下午為社會,大考中心將協助一切試務順利。大考中心表示,受少子化影響,今年學測報考人數僅12.8萬多人,創16年新低紀錄,但仍是學子考大學的重要依據,今天登場的考科為國文、數學及社會,明日再考英文及自然。今天全國共有33個考區、87個分區,共3157間試場進行學測。大考中心提醒,各科考試時間除了國文120分鐘外,其他科都考100分鐘,考試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即可入場!」,但在宣布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本,也不能書寫、畫記、作答等,考試開始20分鐘之後就不能入場,而考試開始後60分鐘內不得離場,考試結束鈴聲響起,就必須停止作答,以上相關規定若一處違規,都將被議處扣分。因氣象局預報,學測2天恐受到強烈冷氣團南下,寒流侵襲,最低溫度恐剩攝氏10度,大考中心提醒,考生要注意保暖,可以帶圍巾、口罩、手套等,但進到教室考試時,必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還不能遮蓋面貌。另外,也可以使用非電子式的傳統型暖暖包,若還有其他特殊物品,則要依照簡章報備查驗。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進入試場前,務必將隨身手機放到暫時置物區,還要記得關機、關鬧鐘,因為過往太多考生都是因不小心讓手機發出聲響,導致違規被扣分,另外、穿戴型裝置也不能攜帶到試場,如智慧眼鏡、智慧手環、可聲控錄音或拍照傳輸資料的智慧手錶等,若抓到也將依規定懲處扣分。







線上英語教學費用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在前幾天一連串的爆料後,富士終於在今(1/19)日正式推出 X-T20、X100F 等新機,針對 X-T20 雖然定位算是中階,但完整獲得旗艦機型的感光元件、對焦系統等設定,且還納入 4K 錄影機能外,翻轉螢幕還多了觸控機能,可說是好料大放送,規格直逼 X-T2,且單機身售價僅 899.95 美金,約合台幣 28,611 元,可說相當划算。

X-T20 在外型上與前代磚頭狀的設計類似,但核心延續 X-T2 下放而來的 2,430 萬畫素 X-Trans CMOS III APS-C 感光元件,與 325 點混合式對焦系統,當然,在對焦速度與快門時滯上也與 X-T2 相同,僅在防塵防滴、實體 ISO 轉盤與雙記憶卡槽等規格有差異,就照片品質與拍攝性能來看,與 X-T2 幾乎完全相同。

▼X-T20 與前代外型幾乎一樣,但機背的 Fn 自訂鍵也移至機頂右方。(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X-T20 具備 236 萬畫素電子觀景窗,雖然實體按鍵與轉盤較不如 X-T2 來的多樣,但在翻轉螢幕加入觸控規格,不僅可放大檢視照片,也能完成觸控對焦,可說是富士在中階機種上,首次導入相關功能,堪稱是此次最大亮點。

▼機背設計上也與前代相同,但翻轉螢幕多了觸控功能,可說是此次更新的最大亮點。(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X-T20 也是富士旗下唯二可錄製 4K 影片的機型,加上延續自 X-T2 的拍攝性能,以及導入觸控螢幕的情況下,即使在操控性能上稍為弱勢一些,但這樣的規格,或許更能吸引喜歡輕鬆拍照的使用者,銷量能否有威脅 X-T2 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富士 XT20 重點特色

?搭載 2,430 萬畫素 X-Trans CMOS III APS-C 感光元件

?X-Processor Pro 處理器

?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翻轉螢幕

?236 萬畫素電子式觀景窗,更新率 54fps

?325 點混合式對焦系統

啟動時間 0.5 秒

對焦速度 0.08 秒

快門時免費學英語滯 0.01 秒

拍攝間隔 0.2 秒

?連拍速度每秒 8 張,電子快門可達每秒 14 張

?新增 ACROS 底片濾鏡

?最高可錄 4K@30fps 畫質影片

?機身尺寸 118.4 x 82.8 x 41.4mm,重 383g

Toyz拼了《獵神》1400萬獎金最..

三星確認1/23說明Note 7自燃..

電玩展首日玩家瘋搶PS4 PRO

2017台北電玩展海量正妹直擊

HTC U Ul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推薦tra相機、效能動手..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索尼確認將於2月27日發表新機英文家教班老師

讓手機拍360的配件LyfieEye..

跟真的一樣!愛瘋8概念影片流出

富士中片幅無反GFX 50S正式發表

LG確認將於2月26日辦G6全球發表..

鳳梨妹「返校」《鳳梨不累》

《仁王》2月9日中文版發售

三星Note 7爆炸將歸咎電池與外型



(中央社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上1季拓展全球市場策略大有斬獲,單季增加高達700萬名訂戶,一舉推升營收與獲利。 法新社報導,總部位於加州的Netflix今天公布的季報指出,去年底整體訂戶來到將近9400萬,光去年第4季單季,美國以外的訂戶就增加500萬。 Netflix在這份最新季報中說:「美國本土與國際市場雙雙在訂戶強勁成長趨勢驅動下,創造我們有史以來最大的單季淨增加。」 由於訂戶大幅成長,去年第4季Netflix淨利年增大幅成長55%,達6670萬美元,營收則成長36%,達25億美元。 如此超乎預期的財報結果激勵Netflix股價盤後上漲超過8%。(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0119
A69B21AB84DB333D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