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快遞業者打群架,將透過開放資料來做大數據。中國郵政、EMS、順豐等為首15家郵政快遞企業,29日與阿里巴巴關聯企業菜鳥網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動數據開放連接,並透過大數據能力來提升服務品質。



板橋免費學英文老師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彰化「2017北京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舉行期間,15家大陸郵政快遞企業聯合與菜鳥網絡達成戰略合作協議,成員包括中國郵政、EMS、順豐、圓通、申通、中通、韻達等。未來這些企業與菜鳥網絡將展開電子面單、雲客服等,推動產業的資訊化升級。按照協議,這些企業與菜鳥網絡的數據也將進一步相互開放,以利共同整合電子商務快遞上下遊的數據資源,並進行市場分析和服務品質把關,可望提高郵政快遞企業的決策能力。另外,除台中雅思補習班費用了數據層面,這些企業計畫與菜鳥網絡提升提升快遞中轉等各環節的服務能力。

根據中國經濟網報導,大陸年均快遞包裹數量不斷提高,為了應付龐大的業務量,產業急需打群架。有資料統計顯示,最快2020年,大陸年均復興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推薦快遞包裹數量將突破千億大關。(旺報)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