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股價一度飆高到234元、但上半年EPS僅0.44元平鎮 烤肉食材的康控-KY(4943)來說,之前完全是「本夢比」的呈現。但是,隨著該公司出貨給蘋果的防水聲學元件大爆發,推升7月份營收月增76.5%、達6.15億元,以該公司現階段毛利率逼近40澎湖伴手禮%和單月損平點約3億元來看,法人評估7月份EPS挑戰2元、第三季上看5元,股價也將進入「本益比」的階段。

圍爐桌

康控-KY昨(15)日舉行法說會,一掃第二季營運成長不如預期的陰霾,拜認列蘋果的模具和產品,推升該公司7月營收狂飆。財務長黃翹生並以「獲利一定會讓市場驚豔」來形容營運上所出現的大變化。蘋果iPhone8的供應鏈已進入密集交貨期,康控-KY身為其防水聲學元件的供應商,從去年11月11日掛牌之初,就一直被外界高度看好其股價爆發力。儘管該公司在掛牌前兩個月並無太明顯的表現,甚至一度殺破50元關卡,直到今年元月開始啟動,經過數個「平台整理-急拉突破-平台整理」的走勢,在7月下旬創下234元的掛牌後新高。

燒烤 五股然而,受半年報即將公布、提前卡位的獲利回吐賣壓衝擊,康控-KY在創高後迅速反轉向下,上週五還一度下探175元,回檔高達25%。隨著半年報公布後的利空結束,法人評估康控-KY光是7月份的EPS就可挑戰2元,第三季約有5元水準,第四季在生產線持續滿載之下,預期獲利也將維持相同水準,股價不排除出現新一波的攻勢。展望明年,智慧型手機的聲學元件仍有表現空間,但康控-KY則是期望車用會成為下一個爆發性的產品,不僅相較於今年會有兩位數成長,而且也會佔整體營收的兩位數比重。至於明年度中秋烤肉餐廳的資本支出,也會以車用為主。(工商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