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南韓與美國共同部署薩德系統。(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計畫於24日發射「導彈防禦衛星」,提升監視網路水準。據美媒報導,該衛星能發現湖口專業1對1英語家教、並跟蹤導彈,很可能是針對北韓日益發展的導彈實力所做的「對抗措施」。

據《合眾國際社》報導,新衛星發射後能高速交換大量資料,包括來自海外基地的發射資訊和影片,此舉符合了2015年通過的《安保法》。新《安保法》允許「日本或親密盟友遭受攻擊時,自衛隊可以參與海外任務。」

報導指出,衛星與部署在其他地區的部隊之間,能夠使用「X波段衛星通訊」,因為X波段不會受到天氣或地勢干擾,能夠可靠地傳述與接受大量資料。

報導顯示,新衛星被命名為「Kirameki-2」(煌-2號),《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表示,該衛星將從鹿兒島縣種子島宇宙中心發射;另一顆衛星原定2016年7月1日發射,但因為運送過程中受損,所以被取消任務。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蒙「天波雷達」覆蓋日本本島

傳對岸請託刷新「反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林口攻大陸」標語

泰國10億購入中國3艘元級潛艇

陸為AL-31F發動機延壽600小時

F-35有26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土城7項缺陷鎮得住殲20..

台灣防禦力世界強中共敢打穩GG

川普要求出動坦克賀就職遭拒

直升機墜毀火光染紅泉州夜空

日「兩岸衝突演練」衝擊中日關係

056A鄂州艦入列扛反潛作戰任務

賀新年自衛隊用挖土機霸氣寫書法

中國東海艦隊與蘇30新年首訓曝光

「武直-10」墜毀泉州3人受傷

川普顧問籲:沖繩美軍應改駐台灣



2017-01-2000:54南投免費學英文老師

〔中央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路透社報導,官員今天表示,義大利中部地區昨天發生連續地震,1間供滑雪客住宿的飯店遭大規模雪崩侵襲,多達30人受困。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受困人數多達35人。義大利媒體說,已從雪堆與瓦礫中找到3具屍體。不過救援人員拒絕評論報導,僅表示尚未發現生命跡象。當地媒體今天稍早引述搜救小組報導,有多人在這場災難中喪生,但官員稱尚未確定傷亡人數。法新社與路透社稍早報導,先遣部隊以滑雪方式長途跋涉10公里,抵達飯店現場,報導引述協調救援工作的阿爾卑斯警方小組負責人克洛塞塔(Antonio Crocetta)說:「現場發現多名死者。」義大利民防局(Civil Protection Agency)表示,昨天早上第1起強震侵襲該區時,約有30名住客與工作人員在里戈彼亞諾飯店(Hotel Rigopiano)內,此飯店位於格蘭沙索(Gran Sasso)山區東部緩坡。但當地官員否認義媒稱「有多人喪生」的報導。飯店所在的法林多拉鎮(Farindola)位於貝斯加拉省(Pescara)境內,貝斯加拉省首長迪馬柯(Antonio Di Marco)稍早表示,已有2人獲救。他在臉書(Facebook)專頁上寫道:「我們還不清楚有多少人下落不明或罹難。」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3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中華隊今天公布28人名單,總教練郭泰源的規劃,3場預賽安排6名先發投手,一般預料旅日投手郭俊麟、陳冠宇、宋家豪可望扛起重任。 中華隊投手相對薄弱,可能以「雙先發」應戰,每場比賽安排兩名先發型投手,一有狀況就換人;除了旅日3名投手之外,根據最新版本28人名單,可能擔任先發投手的就屬倪福德、潘威倫、江少慶。 原本郭泰源寄予厚望從日本獨立聯盟回歸中華職棒的陽建福,也有可能擔任先發投手。郭泰源觀察,如果陽建福持續訓練,有可能恢復顛峰時期8成以上水準。 但陽建福近日拉傷腿部,沒有納入28人名單,澳洲集訓的32人名單也沒有他。郭泰源說,陽建福需要6到8個星期的時間復原,能否參賽還是未知數。 倪福德、潘威倫都是34歲的資深投手,職棒、國際賽經驗豐富。倪福德擁有大聯盟經驗、先發後援兼可勝任,潘威倫上屆經典賽抗荷有成,臨危不亂。 旅美投手江少慶是教練葉君璋推薦的人選,有印地安人小聯盟5年經驗,去年在1A先發27場,防禦率3.96。另一名前旅美投手羅國華,今年雖然轉戰日本獨立聯盟,但集訓期間狀況很好,是牛棚的可用之兵。 預賽3戰,前2戰對以色列、荷蘭勢在必得,最後一天硬仗對地主南韓。雙先發之外,牛棚可能場場待命,交給中職各隊的主力後援投手王鏡銘、陳鴻文、黃勝雄、陳韻文。 28人名單之外,陽建福如果傷勢許可,賽前也有機會加入;50人名單還有王建民、王維中、陳品學等人的名字,總教練郭泰源也表示,不排除他們參賽的機會。1060123
75C859D9439414E8
arrow
arrow

    林得海人俐秘膨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